时凉

半吊子同人文写手。
懒。不定期蹦起来更新。

【卡黄】一墙之隔

*发卡和辣宝住322
*踢踢住323



24点了,李艺彤盯着天花板出神。

隔壁那个谁到底在干什么??大半夜的不睡觉作什么妖?!

李艺彤烦躁的翻了个身,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可是,微弱的啜泣声偏偏顺着被子缝,丝丝缕缕的飘进她的耳朵里。

到底怎么了!!

李艺彤抓狂地揉乱自己的头发,无力的喘着粗气。

要不发个微信问一问??

好像没有她的微信……

要不让娜娜去问一下?

李艺彤下床,推了一下娜娜的被筒。

纹丝不动。

李艺彤又推了一下。

“啪!”娜娜无意识地伸出手驱赶扰人好眠的“蚊子”,咂咂嘴翻了个身把被子掖的更紧了。

………

李艺彤看着睡得香甜的万丽娜,揉了揉自己被拍痛的手腕又躺回到了自己床上。

好像没有声音了。

李艺彤失去意识陷入沉睡前,迷迷糊糊想道。

第二天。

李艺彤排练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余光不受控制的向某个方向飘去。

看起来挺正常的啊,好像没什么事的样子……难道我昨晚出现幻觉了?其实是宿舍闹鬼了??

李艺彤被自己的脑洞惊着了,身子抖了一下,结果一个动作没能跟的上。

“李艺彤你怎么回事,看你出神好几次了,不舒服去旁边休息休息再来。”

顶着指导老师的教训,李艺彤吐了吐舌头坐到角落里陷入了纠结中。

此刻,黄婷婷浑然不觉自己被某人海豹惦记上了,仍旧在认真的练舞,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一举手,一投足,气质翩翩。

当夜。

wtf??搞什么??

李艺彤气呼呼的盯着墙壁,恨不得伸出爪子狠狠挠两下。

没错。

隔壁的黄婷婷她又,哭,了。

这次隐隐约约还能听见说话声,好像在和谁打电话的样子。像小动物受伤一样的啜泣声,挠的李艺彤心痒痒的,忍不住脑补出了墙那边黄婷婷偷偷抹泪的样子。

好…好像有点带感…

噫……我在想什么!!

李艺彤猛地甩了甩头,慌忙把脑中的画面驱赶出去。

要不……要不去敲门问一问?

不行!当初分手那么坚决,现在再去我多没面子……

李艺彤沉吟片刻,还是决定——

偷听。

这在起夜的万丽娜眼中,就是这样一副的场景:李艺彤姿势扭曲的贴在墙上,像个大壁虎,嘴里还碎碎念些什么——

“这破墙真冷……哎呀妈硌着我肩膀了……”

“李艺彤你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儿干啥那??”万丽娜一脸惊奇。

“啊……那什么……”李艺彤若无其事地躺倒在床上,“我抽筋了,趴墙上缓缓。你快睡吧,这都大半夜的了。”

“抽筋啦,没事吧你?”万丽娜还想过来查看一下李艺彤有没有事,结果被李艺彤手脚并用赶回了床。

好险……我的一世英名差点毁了。送走了娜娜,李艺彤长舒了一口气。脑子里的思绪乱的像一团毛线,让人抓不住头绪。偷听到的只言片语在李艺彤的脑海里胡乱的组合,竟组成了一个荒诞的故事:

黄婷婷谈恋爱了,然后那个渣男把黄婷婷踹了!不仅踹了,还骗钱骗色!

………

李艺彤你肥皂剧看多了吧。她抬起手猛地一拍脑门,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统统赶出了脑袋。

算了,睡觉,明儿抽个空问问去,好歹算是个同事如果就我一个人知道她被骗了还不帮她,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哗啦哗啦——”李艺彤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听着隔壁老黄幽幽缕缕的哭声进入了梦乡。

这一夜李艺彤依旧没睡安稳。

梦里有一只企鹅,用两个小短手捧着蛋非要塞到她手里,害得她在梦里拼命的跑,那企鹅就拼命的追,结果冰太滑了,企鹅摔倒了把蛋压碎了,坐在冰上哭起来了。李艺彤看见企鹅哭了,又回去安慰小企鹅,谁知道回去的路上她也吧唧摔了。

然后现实中的李艺彤一蹬腿儿,醒了。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李艺彤坐在床上抹了一把脸,缓了半晌才缓过神来。

万丽娜看见李艺彤愣愣的坐在床上一动不动,把手探在李艺彤额头上试了试,“不热啊,怎么一觉起来睡傻了?”接着啧啧了两声,“可惜了,年纪轻轻竟然是个傻子。”

“滚!”回应万丽娜的,是一个飞来的大枕头。

说归说闹归闹,事情还是摆在那儿需要解决的。

李艺彤站在隔壁323的门口,抬起手犹豫了一会儿又放下了。

这天是休息日,大家都在宿舍。李艺彤亲耳听见隔壁开门又关门的声音,她很肯定黄婷婷现在就在宿舍里。

算了,还是别问了,跟人家又不……不熟。

李艺彤转动脚尖,准备回322。就在这时,323的门开了,黄婷婷拎着一袋垃圾出现在门口。她见到门前的李艺彤,讶异地挑了挑眉。“你在这干什么?”

“啊……宿舍太闷,我出来透透气,透透气。”

“那我不打扰你了。”黄婷婷敛了眼眸,准备从李艺彤身边绕过去。

“哎——”李艺彤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见人想走,下意识就叫出了声。

“还有事?”黄婷婷的目光带着询问。

“我……”李艺彤张了张口,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你大半夜哭什么?你是不是失恋了?你是不是没钱用了?这样子问不被打死都算黄婷婷心善了好吧!

黄婷婷看着面前这人一会儿纠结一会儿苦恼的表情,觉得有点好笑。“到底什么事,说啊。”

“我……哎……”李艺彤叹了口气,破罐破摔似的直接问出了心中最好奇的事:“你是不是被甩了?现在男人都这个样子没有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两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多的是……”

“不是……等会?谁和你说我被甩了?不是……我啥时候谈恋爱了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黄婷婷被李艺彤突然像机关枪一样的话说的有点懵,赶紧打断了她。

“没必要为了渣男………欸??你你你没谈恋爱?那你天天晚上偷偷的哭是为了什么?”李艺彤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双手不自觉的绞自己的衣角。

“啊,那是……”黄婷婷的脸突然泛起了红,“我最近在看朵朵给我推荐的一本小说,挺虐的,就……啊呀这宿舍隔音也太差了吧,哈哈哈……”她的声音越说越小,头也不好意思的偏到了一边,所以她没看见李艺彤抽搐的嘴角和生无可恋的眼神。

“我好像还听到你和谁说话……”

“啊那是在和朵朵连麦讨论剧情来着……”

“噢……”

妈呀太丢人了吧居然困扰我好几天的真相是这个!!李艺彤内心的小人不禁做出了Orz的姿势。

苍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捉弄我!!!!!∑(°Д°ノ)ノ

黄婷婷抿了抿唇,好像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发…发卡,你想要看这个小说么,很好看的。”

“啊…啊……好啊”李艺彤连忙应和着。

“那加一下我的微信吧,我传给你。”

“嗯……嗯?”李艺彤再次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对面那个套路自己的人。

“不加算了。”黄婷婷作势要走。

“加!加加加!”

“噗哧,傻叽。”

评论(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